路饮清茗

也许是个月更狗吧。

【轮回战队】震惊!男神们竟然聚众干这种事!

#标题有病系列。
#没错又是我,我不是黑粉,真的。
#突然高产x
#冬天就是要作妖。

  近日,轮回的几位男神总喜欢聚在队长的宿舍里,而且把门关的紧紧的,里面还时不时传来一些奇怪的声音。更重要的是,他们从队长宿舍里出来的时候,面色总是蜜汁红润。这件事情很快就成了队里的热门小八卦之一,唯独几位当事人浑然不觉。哦不,当被问及此事时,吴启总是一脸神秘莫测的笑意回以二字:你猜。
  有人控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在门外偷听过,但是微妙的水声伴着一些呻吟声让他只听了一会儿就不敢听下去了。仿佛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知道了可能会被灭口的事情。
  “啊~好舒服啊。”周泽楷的寝室里,吴启发出了一声满足的呻吟。
  “啊~这种感觉。”杜明的手攥紧了周泽楷白色的床单,双脚的脚趾蜷缩了起来。
  “别,不要了,停、停下,好烫。”孙翔脸上出了薄汗,在酡红的脸色下显得有点性感,他的表情表示了他的痛并快乐着,“好爽啊。”
  “想来点更爽的吗?”江波涛笑了笑。
  孙翔赶紧摇头,“别,我会死的。”
  “你真的不要了?”
  “不,不要了,太烫了。”
  “呵~舒服。”周泽楷半眯着眼一脸满足地感叹。
  “诶,你们有没有觉得最近大家看我们的眼神有点不太对啊。”一片水汽中,杜明趴在周泽楷的床上问。
  旁边的吕泊远点了点头,“是有点。”
  “被发现了?”于念靠着周泽楷的一个玩偶道。
  “不至于吧,聚众泡个脚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是不是发生了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事?”江波涛放好热水壶重新坐回床边,把脚放进水盆里,“哇好烫。”
  “如果不是你们聚众泡个脚都搞得跟群p现场一样的话。”方明华放下手中的报纸,“小周还有其他报纸吗?”
  “没有了,我打游戏。”你自己找。周泽楷捧着个手机礼貌性地抬头回答了一句。
  “道理我都懂,但是在冬天泡脚真的好舒服。”吴启也捧着个手机回答,“队长你不用AD吗?”
  “刺客。”
  “那好吧我治疗跟你一起浪。”
  “不要治疗。”
  “小周你对治疗有什么偏见吗。”方明华笑了笑。
  “不,他坑。”方哥你相信我。周泽楷给了方明华一个真诚的眼神。
  “队长你会失去我的。”被嫌弃了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没关系,我自己飞。”
  “……”
  “下局带我啊。”杜明回完消息后从床上坐起来看吴启玩。
  “不带,杜小明你个坑逼玩你的连连看去。”
  “明明是你自己太浪还怪我坑!”
  “你不浪?”
  “咳嗯…启哥别这样。”
  ……

  今天的男神们也很和谐。

  “所以为什么我们只是聚众泡个脚就上了战队头条。”
  “难道是因为我们泡脚的次数太多了浪费水?”
  “所以说起来都是经理的错,要不是翔子生日那天他带我们去洗脚城,我们怎么会沉迷其中无法自拔。”
  “所以今晚继续吗?”
  “当然。”

评论(1)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