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饮清茗

也许是个月更狗吧。

……群宣?轮回搞事天团

轮回天团惨惨淡淡,队长带着吉他手苦苦寻找队友,心疼心疼我们吧!……。
……。
有没有轮回人啦,副队长方太后小远小启念念!!

救救轮回……。
群聊号码:827091867

在空间看到的paro
    轮回的乐队paro肯定很好玩。
    娱乐圈的新晋组合,主唱兼队长的周泽楷是长相俊美,即使单飞也人气超高的idol,唱法华丽技巧性超高,台风是霸道的、具有侵略性的、稳健的。被经纪人以及副队长江波涛包装成台上的霸道小狼狗,实际上不善言辞,私人微信微博除了必要的联系外大多交给经纪人打理。
    副队长江波涛是键盘手,坐在键盘琴前能有翩翩公子弹钢琴的气质,温和优雅,队内的外交一哥,能完美理解队长的意思,以及嗓音是极富辨识度的中音,偶尔虚虚的和声与主唱声音完美协调,而醇厚沉稳的单唱更是只在演唱会和粉丝福利的时候才会昙花一现。
    二号主唱是中途从没落的老牌经纪公司“嘉世”解约转入轮回旗下的孙翔,刚出道就因唱功了得而被各家媒体公司关注,在队内打架子鼓以及与周泽楷合唱,“双一”组合受到了粉丝的极度欢迎,以至于衍生出了cp粉。擅长rock和爆炸般的高音(据说唱青藏高原不在话下),外表养眼,气质嚣张。
    杜明是队内的吉他手,吉他的功底非常深厚(据其中学时代的同学吕泊远爆料,都是为了追女孩子练出来的),是高配版青春校园的吉他少年无疑了,两颊有明显的酒窝,是队内的开心果,嗓音是清脆的少年音。
    贝斯双子是吕泊远和吴启,之所以是双子,是因为两个人默契极高,以及贝斯风格大相径庭,一个在主歌前奏时大放异彩,而另一个在副歌结尾后惊艳四座,间奏时偶尔的合体简直能把人血液里的因子燃炸。
  自己补一个经纪人+词曲方哥

不知道会不会涉及侵权?如果有的话真的对不起,跟我说一下哦我会删的QwQ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