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饮清茗

也许是个月更狗吧。

【轮回战队】骤降十几度的气温

#小周的生贺,哦顺便算上前些天江副队的,还有过几天孙翔的。不要考据气温不然……不然我也没有办法。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
#可能有错字,但是我才不管。
#希望大家喜欢轮回,顺便喜欢一下这篇文x

  如果你一定要问轮回队长在冬天的寒风里选择温度,还是风度的话,那么他选择温度。
  如果你一定要问轮回的队员们,在冬天的寒风里选择温度还是风度的话,那么男神团团员会告诉你为了显示战队的团结一致的精神,以及一切向队长看齐的不成文的也不知道哪里来的队规,他们会选择风度。
  假的,对于一夜之间骤降十几摄氏度的气温,他们根本就没有选择的余地。
  “所以,我们之间出了一个叛徒。”和杜明挤在沙发上瑟瑟发抖的吴启看着裹成团子的轮回队长痛心疾首的批判道。
  “说好的一起风度翩翩面对疾风,你却一个人穿上了羽绒服。”杜明跟着附和道。
  “还有帽子围巾手套三件套!”孙翔。
  “……”被疏离到一边的周泽楷扯了扯自己的围巾很无辜地回话,“谁让你们不回家。”
  “……好有道理,但这不是你背叛组织的理由。”吴启。
  “……好有道理,但这不是你背叛组织的理由。”吕泊远。
  “……好有道理,但这不是你背叛组织的理由。”杜明。
  “……好有道理,但这不是你背叛组织的理由。”孙翔。
  “小周你别看我,你现在就是一个人背叛了组织。”一直说在沙发另一头看手机的江波涛头也不抬的冷漠道。
  “……身虽暖,吾心甚冷。”
  “毋宁心冷。”吴启。
  “……”
  “所以轮回不是很有钱吗?为什么关键时候连个暖气都开不了!”孙祥从江波涛怀里一把扯出抱枕重新缩回自己占据的一方沙发。
  “关键是去年明明都故障过,今年居然还不维修!这个战队不靠谱老子要跳槽!”去年供暖系统维修吴启是最大受害人,他的寝室甚至连热水器都坏了,冻了一天回宿舍洗澡,喷头一洒,那刺激。
  “那你跳啊,我看中你一盘游戏很久了,离别礼物记得送我。”
  “去你的杜小明给你启哥滚远点。”吴启瞪着杜明并踹了他一脚。
  “所以我们为什么不放假啊,这么冷也打不了荣耀啊!”吕泊远为了避免被误伤远离了一下杜明和吴启,后来觉得太冷又缩回去了。
  江波涛刚放下手机,怀里好不容易捂暖的抱枕一下子被人扯了去,顿时一阵冷空气灌入,让他猛吸一口气,张口就想怼始作俑者孙翔,但还是忍住了,并在心里默念了十遍杀人犯法,稍微平复了心情才开口说话:“可是我们今天本来就可以放假啊。”
  “可为了给某人过生日,我们选择留在了俱乐部。”
  “可某人却一个人回了家。”周:我不是我没有,因为妈妈叫我回去!
  “还一个人穿上了羽绒服!”因为很冷!
  “和帽子围巾手套三件套!”真的很冷!
  “看着我们在冷空气中颤抖。”我能怎么办呢!
  “良心还是好不为所动!”不我的良心在痛!
  “……”周泽楷有点委屈,说好的我是团宠你们却谴责我.jpg


  “我回来了。”
  “卧槽方太后你快关门!”“方哥早上好。”
  方明华一开门进来整个会议室又是一阵寒风钻入,吴启等人又是一阵寒颤。方明华扫了一眼他们,呵呵了两声,表示这就是你们把老子支出去办事的后果。并裹紧了自己刚才在附近服装店新买的羽绒服。然后朝着乖巧打招呼的队长大人看过去。
  “小周生日快乐。”
  “谢谢。”周泽楷对着羽绒服势力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好了现在不是他一个人背叛组织了。
  “我们之间出现了两个叛徒。”吴启式痛心疾首。
  “说好的……”“停,”方明华打断了,杜明的话朝着空调走去,“道理我都懂,但是如果你们今早没有丧尽天良地让我一大清早一个人冒着寒风出去置办小周生日的事的话,我就会告诉你们这里的暖气用不了但是空调可以用这件事情了。”
  “……”
  “……”
  “……”
  方明华开了空调,把温度调高,然后走到周泽楷旁边坐下,装作没有看懂来自队友们充满杀意的目光的样子,一脸泰然地和他们一个个对视回去。
  “……”
  “别盯着我,我的良心是不会痛的,谁让你们自己不记的供暖系统和空调是分开的两个系统。”
  “……好有道理,但这不是你报复队友的理由。”
  “而且明明是你自己猜拳输了。”
  “没想到你居然是一个心机这么重的男人。”
  “斤斤计较。”
  “还怪罪别人。”
  “不知反省。”
  “执迷不悟。”
  “……你们戏好多啊。”方明华面无表情的接受着谴责,总觉得自己的队友一个个都是戏精。
  周泽楷赶紧点了点头表示同意,全身上下都是戏!
  “大家都是轮回戏精学院毕业的。”“何必相互嫌弃。”“团结友爱。”“相互配合。”“才是正道。”
  妈的智障。方明华翻了个白眼表示不想理这群人。
  “方哥辛苦了,今天的安排?”
  还是小周懂事。方明华忽然有些欣慰,幼儿园的一群皮孩子中间总有那么一个乖宝宝是体贴又懂事的,“之前的公园烧烤计划取消,太冷了,和经理讨论了一下,今晚海底捞,VIP包厢,KTV配置,随便玩随便吃,公费,当然,禁酒。”
  “……翔子你现在知道轮回是真的有钱了吧。”
  孙祥猛点头。
  方明华的这一消息,加之空调开了之后空气的升温,顿时整个会议室的气氛都不一样了。
  “忽然之间,人生就圆满了。”
  “晚上啊,那我们今天要干什么,训练室那边的空调能用吗?”
  “不能,你让小周多接几个广告,经理就有钱把俱乐部的供暖系统和空调更新一遍了。”
  “方哥,过劳死。”周泽楷冷漠地拒绝了。
  “哈哈哈哈哈别了,队长是团宠,不能压榨。”
  “哈哈哈哈哈过劳死,可爱,你有本事也这么跟经理说啊。”
  “小周说真的,冬季产品是该大肆进军了。”
  周泽楷叹了口气,惆怅地撑起了脸,顺便思考起如何推掉俱乐部要求的各种广告。

  今天的轮回也很和谐呢。

  好了,我写不下去了,还是段子好写。日常?呵。

评论(1)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