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饮清茗

也许是个月更狗吧。

【轮回战队】揭露轮回队长的真面目

#什么?我都那么久没更新了居然还会涨粉?逼我更新……算了先来几个段子混更……哦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
#我爱轮回轮回使我快乐。

  众所周知,轮回是著名的牛郎团(划掉)男神教。场上高调场下沉默,颜值出众实力强大,整个队伍积极向上画风清新,深得冯主席喜爱。尤其是其队长周泽楷,联盟第一脸,强大腼腆的枪王大大。形象好三观正,是冯主席的掌中宝。
  那么,我们来看一下轮回和谐的日常?
  ①“二翔你放下老子的东西!队长你看!二翔他欺负我!!”忽然被抢走零食的吴启。
“胖了,留点。”某玩手机的队长。
“队长说启儿你胖了少吃点,翔翔零食给队长留点。”某翻译江。
“QAQ队长!”
②“周泽楷我手机没电了,你充电宝借我一下。”打游戏打到一半手机没电的二翔。
“不,在用。”说着淡定地拿出充电宝开始充电的队长周。
“……”妈的不就是昨天晚上去吃火锅没叫你一起吗。看着周泽楷手机屏幕90%电的二翔。
③“小周,待会儿训练结束我和小明去买点东西,要给你带点什么吗?”江波涛看向旁边刚结束训练的周泽楷。
“不用,加训。”周泽楷一脸冷漠。
“……”妈的我不就夸了你一句可爱么你至于让我加训吗。
周:就算你用零食收买我我也不会原谅你的,我那么攻你居然说我可爱。虽然我并不知道什么是攻但是粉丝们都说可爱是受的意思,受是很弱的,我弱吗?呵。
④“太后娘娘您怎么了?”吴启看着在窗边一脸忧伤的方明华,忍不住凑上去问道。
“QAQ我老婆不理我了!”
“呃……节哀,你快去好好哄哄嫂子吧。”呵呵,让你作死在队长面前秀恩爱还试图指导他谈恋爱,我才没有看见队长把你和女粉丝拥抱的照片发给嫂子。
⑤“队长住手!那是我要寄给唐柔女神的零食!”杜明转头一看,发现自己给女神买的零食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到了队长手上,连忙出声阻止。
“……”一旁的轮回众人一脸智障的看着杜明。
“……”周泽楷看了看杜明又看了看自己手中的零食,然后把零食还给了杜明。
(一枪穿云与君莫笑的聊天)前辈,杜明寄零食去兴欣,记得收。
(一枪穿云与沐雨橙风的聊天)前辈,杜明寄零食去兴欣,记得收。

(吴霜钩月与寒烟柔的聊天)女神女神,我寄给你的零食你收到了吗?

(沐雨橙风与吴霜钩月的聊天)谢谢杜明的零食,很好吃 ^_^

周泽楷你是这样的队长主席知道吗你的小迷妹们知道吗!呵呵!

⑥一枪穿云v:孙翔很聪明,江不是翻译机,不是水,方前辈很好,小明启儿小远也很厉害。轮回是最好的战队。我们会赢。我不是话废。//@二三四五六:轮回就是一个话废加一个翻译机九点水一个成天喝六个核桃的智障一个妻管严的死脱团狗还有两个没什么存在感的人的破战队//@哈哈哈哈哈哈:诶,好奇,轮回是什么?哪个圈子?//@二三四五六:辣鸡轮回。早知道这赛季压兴欣了。

评论(7)

热度(2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